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O的MO商业共享模式 优客尚品告诉你互联网发展分这几个阶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6 17:09:55 人气:

  当前,我们已经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在行业发展将迭代再重构,龙头企业会逐渐突显,而其他这些小而美的企业将依附于这些大企业增长。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下一个互联网巨头在哪里?也许采用OMO商业模式的企业拥有更大的可能。

  第一个阶段,在互联网变得越来越成熟的情况之下,出现越来越多“鼠标加水泥”的现象,互联网行业对实体经济的渗透率慢慢达到20%左右,包括B2C、C2C等商业模式。

  第二个阶段是O2O,从线上到线下,服务交易和互联网商品将延伸到的场景,导致互联网对实体经济渗透率超过25%。但25%依然不是终点,再往下会有更进一步。

  第三个阶段是比如像摩拜这样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诞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辆单车放在外面,不必做任何事,就会有大量的用户。线上赋能线下的新场景机会涌现,这就是OMO商业模式的雏形。

  最后,以OMO商业模式为核心的中亚硅谷海岸打通线上线下四维一体,让消费者迅速又全面的商品信息,甚至还可以在网上视频沟通,交流。把线下的实体店铺以及会展搬到线上,打造永不落幕的交易中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