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大会落幕 掌门1对1CEO张翼描绘教育行业未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5 8:03:02 人气:

  维基解密黄菊自杀为期3天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2日顺利结束,作为中小学在线创始人兼CEO张翼受到本届大会邀请,出席并就行业发展和未来思考作出分享。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对于空间的理解,传统教育是将学生聚集起来,但对于整个互联网而言,尊重空间并将空间加以利用,虽然分散却能够实现共享,这是互联网的力量。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机遇——科技、媒介、人文的改变,AI+教育要怎么融合?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认为AI和教育的结合如同一架飞机,要以数据为支撑,要以技术为翼,如果可以减少一个环节或者减少一个步骤,就要尽可能减少。

  张翼提到老师与学生沟通时,没有必要问学生或问家长对于平台的学习服务是否满意。在一个孩子的上课过程中,可以利用视频技术,观察其是否专注,讲到某题时是否走神,这都可以被精准识别,还可以清楚了解一节课的组成部分,包括每个部分学生的掌握情况、逗留时间,整个教学方案也可以基于学生上课的情况来决定。另外以往学生需要做大量的测试,才能够鉴别他的水平,现在只需要在整个上课的过程中,将他和其他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学习的学生模型进行对比,寻找与之相匹配的模型即可,减少了一些繁琐的步骤。

  目前,为做到减少不必要环节,掌门1对1正在研发的ICPE智能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将通过收集学生的课前预习、上课、复习、作业、测评等各种行为和结果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匹配最优的课程内容,系统学生提分行为,生成量化报告评估个人能力掌握体系,最终会达到高效提分的效果。

  在AI帮助下,未来家长会慢慢育的监管者转变为孩子的“同学”,各种具有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设备能在家庭教育中创造共同学习的,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面对不同技能的接受度,指导孩子共同创建知识体系,将共同创造的生活智慧可视化、形象化。

  据掌门1对1相关负责人透露,掌门1对1后续会继续深耕研发,将加大在这一方面的投入,通过在产品、技术、教学、教研等方面的发展,记录学生学习过程,实现大数据的收集和管理,进一步减少在线教育过程中的步骤,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