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深企全新防伪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6 0:41:09 人气:

  2011-11-19 10:00:12

  深圳市众合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历时3年的研发——“产品身份数码标识装置、检验装置、产品及防伪检验方法”日前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至此,公司推出的99DNA国际物联网防伪中心已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软件著作权。

  如何有效防伪一直都受到国际关注。众合联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根据人类DNA原理机制,攻克了多项国际防伪难题,采用远方逸华 子女程控制、RFID、3G、云计算等最新科技,研制了便携式鉴定器、3G网络RFID手机、落地式鉴定器等多种终端,建立了世界上目前惟一的高科技防伪平台——“99DNA国际物联网防伪平台”。该平台是一个覆盖全球的物联网平台,利用国际互联网(Internet)高速数据专线接入,自主开发了中国首部具有RFID读写功能的手机鉴定终端,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后台数据库服务器集群,将全球各种物品的数据,通过覆盖全球的物联终端,导入互联网及3G等手机网络,汇总到99DNA平台数据中心,从而实现全球物品的远程管控及身份识别,广泛应用于物品防伪、防窜货、VIP连锁、物流、仓储管理、分析与决策等各项领域,具有类似人类DNA一样的惟一性、不可、不可复制等特性。专业的国际物联网防伪平台,使用者无须具备任何专业鉴定技巧,只要把产品放到鉴定器上一下,即可得到鉴定结果,鉴定的结果具有惟一性和无可争议性,全球消费者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很方便地对产品进行鉴定。其独特的科技创意、强大的防伪能力、广泛的应用范畴,将使99DNA成为新一代防伪国际标准,标志着物联网防伪体系从此一个全新时代。

  据了解,全新的科技,完善的网络,优质的服务,使“99DNA国际物联网防伪平台”迅速深入。2009年5月,成为何厚铧率领之澳门代表团东北三省重点推介项目之一;2009年7月,成为酒业国际博览会最新防伪科技项目;2009年9月,成为中国(上海)国际防伪技术展览会最新科技项目;2009年10月,入选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重点推介项目,统一组织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并成功地与胜景楼台、车博士等品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已与多特康、雷欧时电子、威利豪集团、吉盟珠宝、趋势数码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由于“99DNA国际物联网防伪平台”是一个基于远程控制的物品身份识别平台,造就其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可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烟酒、钟表、珠宝、鞋帽、服饰、化妆品、皮具、电子产品、工艺品、卡类、票证等绝大多数产品。同时凭借99DNA物联网平台覆盖全球的各种鉴定终端,可延伸到任何领域,使物联网科技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圳市众合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发明人李开盛表示,我国每年需进行防伪及物流的产品数以千亿计,其所需的DNA智能晶片、固定及移动的多种鉴定终端、RFID手机、DNA植入设备、平台数据录入、产品数据录入、流程控制、网络数据业务、增值服务、特色服务、推广业务等相关产业,将可能带动一个庞大的产业链。随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力度不断加大,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国内防伪设备研发能力也在不断增强,平台将有效地带动防伪设备产业链发展,推动国际防伪科技的进一步发展。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