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张翼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AI为教育行业带来新变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6 0:41:18 人气:

  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7月10日-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了《AI+教育,我们究竟要的是怎样的融合》主题,与众多人士,院士专家和商界精英,、和企业围绕互联网教育展开思想交流与碰撞。

  作为独角兽企业的优秀代表,掌门1对1CEO张翼在会上强调“掌门1对1以永不满足的初心为核,以海量的数据为支撑,以识别分析和智能推送技术为双翼,实现AI与教育的完美融合,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使学生少走弯,效率不断提升,产生“1+1大于2”的效果!”

  在张翼看来,人工智能能够根据每个孩子的性格、兴趣、学习力、接受程度等多个评价指标,创设针对每个孩子易于接受掌握的学习内容,通过创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学习方式和手段。

  在“AI+教育”的结合中,掌门1对1重视应用技术手段来提升产品能力、用户体验和教育效果,而超过600万的注册为其构建庞大的数据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张翼表示,拥有大量数据后,掌门1对1可以非常精准地梳理出多种学生的模型,知道何种学生遇到何种问题,问题是逻辑上的还是言语上的,或者具体到某一学科,有哪些知识点还未突破学生应去解决。基于标签化提供的大数据,最后形成的是学生的肖像和学生的学习径。

  作为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多终端在线继续加大对教研领域的投入,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掌门1对1全职教研员已达400人,全国各地兼职教研员已达6000名,覆盖中国600多个省市县,据了解,这也是在线行业迄今为止公开的最大规模教研团队。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在教育领域仍然大有可为,掌门1对1每年投入数亿做教研,正是因为对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怀着这样的憧憬和笃定。

  “让互联网走得更加精准、个性化,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掌门1对1希望未来能够和更多的互联网教育、甚至是互联网其他平台的同行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

  欢迎商家、企业、单位等社会朋友与本站合作,共赢未来! 联系地址:西昌市尤家屯安置小区21单元10-2室司马南近况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