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魏派”正式发布:致敬创始人魏建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30 18:17:07 人气:

  WEY品牌的“竖型”LOGO灵感来自于WEY的家乡。在这座古城的直隶总督府门前曾经矗立着全国最高的旗杆。借鉴传统,表达了WEY品牌对故乡的由衷,同时,品牌LOGO也包含了美好的愿景,WEY品牌的追求和承诺是树立中国豪华SUV的旗帜与标杆。梦见拉屎在裤子里

  WEY品牌接下来规划了多款车型,明年就有三款SUV推出,上半年两款SUV,车长分别是4.4米,4.8米。下半年上一款4.8米左右的SUV车型以及PHEV车型,而其中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4月上市。

  据介绍 WEY品牌产品将会具备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而WEY将成为让更多消费者负担的起的豪华SUV。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