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PMQ 元创方再度亮相 Ontimeshow展现原创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5 21:59:17 人气:

  PMQ 元创方是一个重要的创意设计地标,一直致力扶持设计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自 2016 年 10 月以来,PMQ 元创方已连翻带领品牌参加上海时装周同期的 Ontimeshow,通过这个亚洲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和窗口,令品牌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收获更多商机。 2018 年 10 月 11 日至 14 日,PMQ 元创方将再次带领 18 个时尚设计品牌亮相 Ontimeshow, 展示时尚的设计新生代力量。梦见亲人生病

  (图为 2017 年 10 月 Ontimeshow 现场) 从历史建筑「前荷李活道已婚宿舍」活化成的「标志性创意中心」,PMQ 元创方聚集了近百位新锐设计师及创作企业家在此设立创意工作室或品牌店铺,并致力培养和扶持的原创力,积极支持进驻的品牌参加商贸展览,如巴黎 TRANO Ï 国际时装设计师展、巴黎 Premiere Classe、巴黎 MAISON & OBJET、米兰 WHITE SHOW、日本 rooms TRADESHOW 和韩国 Fashion KODE 等,让优质的设计品牌获得得更广泛认可,亦开拓国际市场。2018 年,PMQ 元创方更在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及旺角 T.O.P 商场开设 PMQ Select 概念店,为进驻的品牌提供更多零售平台,从而接触更多种类的消费群体、打造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每年于春秋两季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的 Ontimeshow,是国内近几年来颇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时尚展会之一。此次由 PMQ 元创方带领的 18 个参与品牌中,如曾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的男装品牌 Harrison Wong 和女装品牌 Loom Loop、以大胆前卫为设计线的时装品牌 Yeung Chin、风格独特的手袋设计品牌 Cecilia Ma、工业设计风格的手袋配饰品牌 POMCH、型格又不失童趣盎然的设计品牌 STARS & TART、由亚克力胶制成的玩味十足的首饰品牌 FABcessories,注重女性优雅柔美特质的服饰品牌 Chailie Ho、设计的复古眼镜品牌 Absolute Vintage 等 ; 另外,去年登上上海时装周秀台的鞋履品牌 Andrew Kayla 将是第一次参展 Ontimeshow。这些设计品牌,涵盖了珠宝、配饰、手袋、服装等众多领域,是原创时尚潮流设计的代表。有天地,便有舞台 ; 有沃土,便会生根发芽,18 个设计品牌将带给业内外参观者全新的「设计」魅力,展示当代年轻的设计师才华。

  Belinda Chang Jewellery ( 首饰品牌 ) 2019 春夏上海时装周 Ontimeshow 时间:2018 年 10 月 11 日 -14 日 10:00-18:00 地点:上海徐汇区龙腾大道 2555 号西岸艺术中心一号场馆

  

关键词: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