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携客云作为数字化转型示范亮相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13:17:25 人气:

  李悦是谁儿子

  11月23日,由工信部、广东人民指导,广东工信厅、广东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以“互联融合·智造转型”为主题,展现当前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探讨融合发展的最新径,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携客云SRM供应链协同平台,作为本次中国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与实践的四个示范项目之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创新性的以中小企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故事会为开场的首个活动环节,以广东4家中小企业在设备上云、云制造、云供应链协同方面以互联网为中小企业制造提效降本的真实案例,由广东著名主持人梁音与4位民营企业家和4位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企业家同台,与现场嘉宾分享精彩的云上转型故事。

  携客云作为制造业供应链网络化协同的示范案例,高力威机械总裁陆思远与携客云创始人张剑峰共同分享高力威机械的工业互联网历程和取得的效益。高威力机械是玻璃深加工行业智慧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行业龙头企业,在不断发展过程中,过去依靠手工作业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问题愈发严重,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不透明,依靠传真、QQ、邮件与百余家供应商进行供应的管理,工作效率非常低,每月传真纸张费用上万元,但订单确认、物流统计往往需要2~3,一台设备数千零部件常常不齐套而无法准时生产,履行能力十分低。而传统的SRM供应链管理软件又投资大、项目周期长、开发工作多、实施效果无法保障,导致高力威一直无法进行有效的供应链管理改善。

  携客云是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的国内领先的制造业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以传统的SRM软件不同,携客云基于互联网SaaS化部署,提供给制造企业供应链全业业流程协同和供应商完整生命周期管理协同工作平台。

  携客云提供的SRM 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的应用方案,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供应商协同平台,实现与供应商业务全流程的平台化在线协同,使企业能够快速将订单业务、计划业务、交货业务、帐务核对及业务以及供应商寻源从手工作业为平台电子化管理,建立透明协作的供应链协作平台,并同时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采购寻源来源。

  相比于传统的供应链SRM管理软件需要数十万的软件与实施费用投入,和3~5个月的实施周期,携客云在软件使用成本上只需传统软件的10%,与市场主流ERP系统提供数据自动同步方案,实施周期仅需1~2天,真正实现供应链协同管理的“即插即用”,使企业能够快速能够供应链的电子化管理达到增效降本的管理效益。目前携客云已经在电子、机械、家具、服饰、五金等多个行业过百家企业成功应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