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网贷风气 翼龙贷对催收说“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13:40:56 人气:

  催收行业本是行业,但由于“催收”的出现,逐渐沾染上“黑”色,针对各类催收现象,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引领者与革新者,翼龙贷表示,不论何时何地,均会对催收说“不”,抵制催收行为,还互金行业一方。

  抵制催收,用户权益,但不意味着发生逾期后不向用户进行催收。考虑到消除个人征信的“信息孤岛”是消除催收乱象的一个手段,翼龙贷从创立之初就构建了多层次的信用评估管理体系,对守信者提供提升额度、降低费率等鼓励,对失信者了多个层面的“围堵”,让失信者寸步难行。此外,翼龙贷还引入了仲裁机制,一方面对借款逾期情况可实现高效、迅速的仲裁介入,另一方面对于新增业务在业务进入端口设立防火墙功能,前置源头控制逾期风险。

  运营商可以拉黑一个号码,比如一个号码被举报3次到移动,那么这个号码就不能再发送到移动的号码。

  如果遭受到网贷机构的催收,我们可以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首页找到举报入口,只要涉及到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忽悠美女老板结局互联网保险、互联网支付等方面的违规行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举报。

  向影响力比较大的提供相关,可以是电话录音、短信记录等,让网贷催收行为,从而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搜集然后找律师去法院起诉,但前提是必须将贷款还清,证明自己不是故意不还的,这种方法花费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翼龙贷提示您:“网贷有风险,借贷需谨慎”,在选择贷款平台时不可疏忽大意,选择合规的平台,才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利。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