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采荷嘉业大厦写字楼出售 售价1800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0 17:01:03 人气:

  [提要]眼下正是大数据产业及返乡创业的,金融、科技等服务类企业都在迅猛增加。与此同时,写字楼租赁的需求随之上涨,众多投资人纷纷将投资目光转向了写字楼投资市场。近日,杭州的一位丁先生就向“她他in荐”微信号(tatainjian)推荐了位于采荷嘉业大厦内6套性价比极高的写字楼,希望找到合适的买家。

  眼下正是大数据产业及返乡创业的,金融、科技等服务类企业都在迅猛增加。与此同时,写字楼租赁的需求随之上涨,众多投资人纷纷将投资目光转向了写字楼投资市场。近日,杭州的一位丁先生就向“她他in荐”微信号(tatainjian)推荐了位于采荷嘉业大厦内6套性价比极高的写字楼,希望找到合适的买家。

  据了解,采荷嘉业大厦地处庆春东与新塘的交界口,周围商业氛围浓厚,非常适合投资。该靠近江干区人民,对面是庆春广场,属于杭州未来城市中心——钱江新城的门户所在,更是老城区与钱江新城之间完美的门户桥梁,属于江干区商业文化发展的核心地段。“像这样的钱江新城核心地段,无论是商铺还是写字楼,都非常抢手。”丁先生介绍。

  在配套设施方面,采荷嘉业大厦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附近有万象城、来福士广场、市民中心、杭州大厦501、庆春银泰、乐购超市、华润万家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还有元华旺座中心、新传媒产业大厦、航空大厦、钱江国际时代广场、万银国际等商业大厦,华夏银行、农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环绕周边,紧邻采荷人家、和谐嘉园、大和里等入住率较高的小区。正是因为位于繁华地段,使得写字楼附近每天拥有着巨大的人流量,且有着较为稳定的高消费人群,商业氛围非常浓厚。

  而且该待出售写字楼周边交通便利,洪晃的照片距离2号线号线号线米。附近公交车站也很齐全,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公交车站、钱江四苑西公交车站、钱江二苑公交车站都在1公里以内。

  丁先生向记者介绍,这6套写字楼都在同一层,总面积833.46方,售价1800万,目前已入驻了多家银行、教育等企业。丁先生表示,现在正是入手这套写字楼的绝佳机会。原业主因为身在国外,没有时间打理,所以才着急出手,每平方米的价格比市场价低了5000元。

  “而且每年的投资回报率都稳定在5%以上。”丁先生向记者介绍,“该地段有相对良好的商业氛围和稳定的客流,这一带写字楼租金还有涨幅空间,回报率非常高。客户入手后可出租也可自用,保值增值、收益稳定,因此值得投资入手。”

  至于适宜入驻的业态,丁先生表示,写字楼较适合中小型企业入驻办公,因为该写字楼都在同一层,通透明亮及多变的格局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办公的需求。如果觉得现有的写字楼面积过大,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分割调整。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