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国际互联网出口100M带宽租赁项目招标公告_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7 14:44:11 人气: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国际互联网出口100M带宽租赁项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受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的委托,拟对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国际互联网出口100M带宽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采购文件(GZIT2014-ZB0037,请点击打开)进行公示,期间为自2014年04月28日至2014年05月05日五个工作日。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项目内容及需求:6.1.采购内容: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1条100M国际互联网专线租赁。本次采购产品为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6.2.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3.最高限价:人民币肆拾伍万元整(¥450,000.00)。

  6.4.实施地点:广州市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指定地点。

  6.5.工期要求:必须在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实施 ,租赁期1年。

  投标人资格及要求:7.1投标人必须具备《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

  7.2投标人要求为国内的事业单位法人或企业法人(提供中华人民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且已从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按交纳了投标金的供应商;

  7.3投标人必须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提供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复印件)或ISP服务提供商(提供ISP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8.1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4年04月28日至2014年05月19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30时-5:00时,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8、19号窗(广州市天河区天润333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我中心不办理邮购业务。

  8.2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在我中心网站()上注册登陆(已注册的直接用原帐号及密码登陆),后填写《购买标书登记表》(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姓名、电话、传真、移动电话和公司地址等并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如因填写信息错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填表者承担),在购买文件时须出具打印件。

  8.3 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出具:(1)招标公告“7.投标人资格及要求”中(第7.1点除外)要求的相应证明材料原件;(2)供应商注册当地的人民检察院本年度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3)供应商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

  采购文件答疑: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国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电话咨询或传真或电邮形式无效)向采购人或者我中心提出质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