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直线管理樊小宁入选《深圳互联网诚信公约》起草小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9 20:00:17 人气: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为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号召,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助力“2019深圳互联网3·15诚信大会”,深圳市互联网学会、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在相关部门指导下,牵头制定《深圳互联网诚信公约》(行为规范书),以下简称公约,旨在引导和规范深圳互联网企业及用户行为,促进深圳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为确保本公约的时效性、性与适用性,特成立公约征集起草小组。起草小组由多名热爱互联网、熟悉互联网,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专业素养及理论水平的互联网人士组成,共同参与本公约的起草、讨论和审定工作。

  互联网是企业营销中的重要工具。直线管理咨询在为企业提供营销咨询服务的过程中,常会运用互联网工具,为企业打破营销边界,提高营销效率,构筑数字时代企业营销领导力。

  直线管理咨询成立至今,已为超过200家各行业上市公司、领导企业提供过营销咨询、培训等服务,100%打破了营销的困境、90%以上取得了业绩的巨大突破,了发展的快车道。

  2019年直线千万强企计划再次杨帆启航,我们将再接再厉,帮助更多企业解决营销难题,实现业绩突破,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