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提前剧透!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有何亮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0 23:55:45 人气:

  按照“一届更比一届精彩”的办会,今年乌镇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想知道今年大会最新进展吗?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已经进入到最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第一批集中办公人员本周已经到位,后期陆续还会有集中办公人员到位,最终会有800多名办公人员在联合办公区,为整个大会做好服务工作。

  为了给大会嘉宾提供更好的体验,今年大会首次让所有嘉宾都入住在乌镇,以便嘉宾能够体验到乌镇千年古镇特别的韵味。

  今年,大会首次使用了新建成的宴会中心,宴会中心的建成使得永久会址区域嘉宾用餐需求得到很大的改善。

  大会期间将投入一批智慧化的项目,这些科技性强、体验性好、创新性不错的互联网科技项目,目前正在乌镇积极布点,力争把乌镇打造成为最新的互联网科技项目的全方位的体验场。在大会期间,嘉宾可以体验到这批智慧化项目。

  今年还挑选了1000多名大会志愿者“小梧桐”,大会期间将活跃在各个会场,目前挑选工作已经结束,将在11月1日召开志愿者出征大会。

  即将迎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乌镇,已成为我省互联网产业、数字经济集中展示、发布的前沿阵地。

  这段时间,在乌镇子夜、乌镇大道,一批互联网重点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不少项目将在今年大会召开前集中亮相,展示乌镇峰会。

  2017年3月底,今目标集团与桐乡市人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国内互联网工作平台的领军企业,它不仅将华东区的总部安放在了乌镇,它的到来,还将带来该公司无数的企业用户数据。10月16日,今目标(桐乡)科技有限公司开幕典礼暨目标学院揭牌仪式在乌镇新落成的今目标办公大楼举行。这意味着拥有近300万企业用户的今目标从此将深植乌镇,实现新的发展。

  今年大会期间,今目标将集中展示一批前沿科技。今目标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锐说:“今年今目标申请了一个比较大的展台,目前已经在进行装修了。互联网大会是世界级的,我们希望借助乌镇这个平台把今目标带向世界,让世界人民感受到企业级智能化办公产品带来的便利。”

  这座由乌镇镇人民出资建设,旨在打造创新、高效沟通和世界一流的外商落地平台和高科技产业园区,重点以以色列、欧美高科技企业为目标,建成乌镇以色列高科技产业园。假断掌手相图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