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官丨《奔跑吧》上演众泰汽车客户与明星面对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27 20:27:57 人气:

  梦到房子着火四月,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正式,作为国内最为火热的综艺真人秀节目,除了节目本身的情节外,每年的赞助商资源争夺也是一大看点,其中以与明星接触最为紧密的指定用车争夺最为火爆。

  在此之前,谁能料想到,众泰汽车能先声夺人拿下“节目指定嘉宾座驾”?但是,众泰汽车就是做到了,不仅以大国品牌的名义将众泰T700跑男车队开进了奥地利联合国总部,而且还以节目为契机,为长期支持众泰汽车发展的“一好朋友”们圆了邂逅明星的梦想。

  4月21日,当全新一季《奔跑吧》首播后,众泰汽车官微成为了广大车迷和跑迷的关注焦点,众泰T700跑男车队所到之处,也成为跑男团动向的最新坐标所在,有甚者更是疯狂评论“我要上跑男”“我要给鹿晗开车”……。众泰汽车敏锐洞悉广大车迷的,第一时间发布招募令,召集众泰T700跑男车队官,为心中偶像的转场过程保驾护航。

  本次招募,众泰汽车重点面向4月21日后购买众泰汽车的新用户,同时需要具备8年以上的小车驾龄,且有一定的社交及执行能力。截止5月21日,众泰汽车共征集有效车友报名2000余名,根据《奔跑吧》拍摄地域,共分3批分别前往山西、苏州和天津等站点。

  “今天邓超竟然坐在我的副驾驶,作为众泰车主真的幸福来得太突然……”,来自山西的王先生笑得合不拢嘴。作为众泰T700的新晋车主,从与T700对眼,到试驾,再到购买,对于王先生而言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没有任何犹豫。但当《奔跑吧》众泰招募令发出后,他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没想到意外之喜随之到来,身为众泰车主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是邓超的粉丝,当他坐上我驾驶的众泰T700,并向我打招呼时,真的感觉很梦幻”,王先生难掩激动之情。他说,现实中的邓超很随和、幽默,转场过程中车内从不缺乏欢乐,“他的冷幽默真是绝了……”

  成都的郭先生在《奔跑吧》天津站加入众泰T700跑男车队,他作为郑凯和Angelababy的官,在天津站三天的拍摄过程中,一直感触颇深。在他中,郑凯很绅士、baby很温柔,而他们在车内的言语间也不乏对众泰T700的溢美之词。

  在天津站从利顺德酒店前往欢乐谷的转场过程中,郑凯和baby在后座休憩闲聊。T700行进间,baby座位向阳,郑凯主动提出换座,并随即在后排与baby交换座位。郑凯感慨到:“这车就是好呀,又大又宽敞,换座不费力……”,轻描淡写的一句线的大空间驾乘体验彰显无疑。

  除此以外,鹿晗在车内入睡、飞行嘉宾一嗨唱、魏大勋驾驶众泰T700、沙溢询问T700性能……种种在电视中都未能体现的精彩花絮,身为众泰官的他们却能一一。

  通过《奔跑吧》众泰官活动,众泰汽车共征集《奔跑吧》官37名,不仅给了众泰车主与明星亲密接触和互动的机会,也满足了作为粉丝在《奔跑吧》过程中的参与感和幸福感。众泰汽车就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将“一好朋友”的贯彻在企业发展和品牌等各个层面,让广大车迷和车主都能享受众泰汽车的发展,将众泰汽车的品牌幸福感传递、延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