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山西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 已有220家单位签署公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18:06:33 人气:

  玉米地里的大嫂为持续营造山西省互联网健康发展良好氛围,不断强化互联网行业自律,净化网络,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9月16日至9月22日)期间,山西省互联网协会第二次向社会发起“山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签约,省内互联网单位积极响应,已有107家单位完成第二批签约。

  山西省互联网协会于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首次向社会发起“山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签约,并向社会公布了第一批113家签约单位名单。目前,我省共有220家单位签署“山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自愿遵守自律公约,共同和促进我省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山西省互联网协会将持续开展行业自律签约活动,积极引导和督促互联网从业单位加强自律,共同构建诚信健康、安全透明的网络生态。

  习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强调 共同抓好大协同推进大治理 让黄河成为人民的幸福河 韩正出席并讲线视点|习: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