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携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利用科技赋能数字金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7 8:31:56 人气:

  在我国的经济发展趋势下,小微企业成为了热点关键词,小微企业也是解决80%城乡镇劳动力就业的主要力量,抓好小微企业发展,就能够为城乡镇提供经济活力。而传统银行所能够供给的金融服务显然不足以服务所有小微企业。众多金融机构作为政策的执行机构与服务小微的主力,需要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操作难题,责任不可谓不重。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在组织、引导和督促会员贯彻国家关于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政策方针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协助主管部门落实有关政策、措施上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

  为帮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协助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 年)》,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通过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发挥先进技术在金融服务场景中的应用,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携手共探智能普惠金融发展之,为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目前,融360简普科技(NYSE:JT)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过程组织、AI研发、项目管理等能力均达到先进水平,获得了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认证、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和国际软件领域认证机构颁发的CMMI3级资质证书。未来,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自身科技创新水平和赋能技术,帮助相关机构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优化金融服务模式和丰富金融产品供给,为个人用户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普惠、更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我的艳遇谁的妻

  融360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智选平台,自身便具有互联网属性,融360简普科技以自身科技实力赋能于普惠金融,将科技创新转变为实践,使普惠金融进一步扩大服务面积,使普惠金融能够更便捷、更普惠的融入到小微企业之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