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我国将于下半年加入国际互联网公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3 1:03:48 人气:

  王震在新疆本报4月11日电(记者程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今天表示,我国对加入国际互联网公约是有时间表的,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入国际互联网公约。

  目前,对互联网上的侵权、盗版进行打击已刻不容缓。统计数据显示,在知识产权案件方面,侵权、盗版著作权的纠纷占了70%以上,而众多的互联网上的侵权、盗版又在著作权里占了相当的比重。柳斌杰说:“中国在加入国际互联网公约问题上一贯持积极态度。我们在处理这个问题上有立法的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