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南昌地铁二号线无线公网覆盖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10 0:06:25 人气:

  本招标项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南昌地铁二号线无线公网覆盖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代理项目编号:G336-TTSH-ZB-160008)已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1、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南昌地铁二号线无线公网覆盖电力电缆采购项目;

  2.1、投标人具备法人资格及与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许可,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的、在中国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在法律上和财务上、运作并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对于已按商事登记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必须通过年检或提供已按相关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的证明或查询截屏(加盖公章);

  2.3、季建业 情妇 周冰投标人须提供2013年1月1日至今与本项目相同类型电缆的供货业绩,且业绩合同总金额达到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合同须有明确金额,框架合同的须提供结算文件(以结算文件累计金额为准),否则不予认可);

  2.4、投标人须具有在国内高铁、客运专线或城市地铁/普通铁通信系统(铁公网)电力电缆的业绩。(应提供项目相关材料及合同复印件);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严重违约的;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11 月 8日至 2016 年 11月 13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998号元创国际811持下列文件之一购买招标文件:

  各投标人应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查的,对于投标人弄虚作假行为,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3、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本章3.1所列资料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9日9:00时;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998号元创国际80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华人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建设项目招标管理信息平台(网址:)上发布。

  

关键词:南昌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