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产品代言人盘点 看看谁是最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 1:12:42 人气:

  我们都知道,现在无论是哪个行业,通过邀请一些知名人士担任品牌代言人,来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这样的营销方式屡见不鲜。孙俪出色的演技,娇美清秀的长相,一席爽朗的短发,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儿的妈,时尚青春的气质,的称号娘娘自然是当仁不让。

  第1页:康佳电视代言人—范冰冰

  我们都知道,现在无论是哪个行业,通过邀请一些知名人士担任品牌代言人,来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这样的营销方式屡见不鲜。其中,娱乐圈中的男神们因拥有众多粉丝,超高人气而成为各大品牌争相邀请的对象。

  这就是所谓的“名人效应”,通过观众对某个明星的关注度来提升自己品牌的知名度,从而影响消费者的选购方向。相信你们其中出于喜爱某明星的目的,而选择购买某款产品的人不在少数吧。

  家电行业涉及的品牌数不胜数,大部分品牌都有自己的产品代言人,她们的名气和品牌产品的关注度可谓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谁会是家电产品代言人中的最神吧。

  NO.1 康佳电视代言人—范冰冰

  相信很多朋友对康佳品牌并不陌生,除了其本身的知名度,不得不提的是其新任代言人—范冰冰,在今年八月,康佳在成都发布“易TV slim”超薄曲面电视,并成功和内地知名影星范冰冰合作,打造其成为康佳电视新一季代言人。

  康佳电视代言人—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中剧照

  近期正在热播的一部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武则天,该剧从到现在,收视率屡创新高,让本就红透半边天的她成为了话题焦点,在剧中的美艳装扮,更是被众多网友盛赞“美的不像人类”。由人气王范爷力顶,康佳的知名度相信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