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厨房电器品牌资讯_厨房电器频道-中国家电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7:25:44 人气:

  2020年满载着酸甜苦辣,为了迎接战“疫”后的烟火人生,美的与网易联合发起了线下互动展#爱的小事展#,愿,用爱温暖大家。此次的…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名言了。倘若艺术没有生活的依托,则就如海市蜃楼般缥缈。只有懂得了…

  立足“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格兰仕在实现从产品走出去到品牌走出去的过程中,也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不断优化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12月23日,第八届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发布仪式在广东顺德召开。本届论坛是以数字…

  这不仅意味着美的5G工业应用已走在前列,也折射出以美的为代表的龙头企业推动家电行业实施落地5G+工业物联网已步入深水区。

  作为高端智能厨电的引领者,华帝品牌凭借这么多年在中国厨电市场的耕耘,以及自己在家电产品上的技术累积,近些年推出了具有产品…

  临近年末,集成灶迎来了诞生以来最为辉煌的时刻,由此前的“一家独大”逐渐演变为“四方割据”的局面。12月14日,集成灶品牌火星…

  12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组委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颁盛典”在举行。在众多嘉宾…

  为了了解更多用户不买洗碗机的原因,12月6日,海尔洗碗机在其微信发起了“为何很多人喜欢洗碗机,却不买洗碗机”的主题调研。

  11月29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峰会举行,近200家浙江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齐聚台州,共同探讨民营经济的转型之,苏泊尔、吉…

  今年华为HDC开发者大会上,一款搭载了HarmonyOS 2.0的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在体验区亮相,这是老板电器与HarmonyOS合作推出的首款创…

  经过20多年的技术积累,目前,格兰仕包括磁控管、变压器、压缩机、电板、电机等都能自主生产,形成强大的白色家电核心配套…

  格兰仕智能火系列电磁炉CH21606,物如其名,能够智能调控烹饪食物过程中所需要的火候,煮粥不溢锅、煲汤不过火、蒸煮不夹生,仿…

  给自己更充足的时间,给美味更恰当的温度,格兰仕PF定温微波炉让健康、美味二者兼得,让每一顿饭都充满乐趣!

  你知道洗碗机诞生于哪个国家吗?答案是:美国。你知道欧美家庭洗碗机普及率是多少吗?答案是:超过60%。你知道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在…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进步,市场更新迭代速度加快,中国厨电行业提前迎来了命中注定的巨大变革。消费者市场成套购买需求激增,相比于…

  9月28日,由中华集成灶网发起并举办的“2020金刺猬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落幕,榜单荣耀揭晓!四季沐歌集成灶…

  右眼皮跳测吉凶

  美食少不了,洗碗也跑不了。团圆时刻决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家务劳动中,因此,一台格兰仕嵌入式洗碗机(W8A2Q1)轻松帮你饭后“残…

  9月28日是国民家电格兰仕成立42周年纪念日,为回馈广大用户与粉丝,格兰仕在全渠道启动为期28天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微蒸烤全线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