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冰箱品牌资讯_冰箱频道-中国家电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7:26:00 人气:

  12月31日晚, bilibili与央视频联合举办“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晚会启用了百人交响乐团渲染气氛,结合经典IP形象把…

  疫情之下的2020年,“健康”成为家电领域的年度关键词之一。作为国内老牌巨头,海信家电推出的新风空调、真空冰箱产品也 受到消…

  在行业承压前行的当下,澳柯玛冰箱凭借产品技术创新和市场布局,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间更具服务体验的连接,在保持出口增长的同时,…

  当许多企业还在忙着传统形式的年终团拜会,惠而浦家电已经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总裁家宴”了年终团拜新模式。

  12月,格兰仕中山生产的冰箱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各种品种的冰箱从全球领先的柔性化生产线上整装待发。每天,超过8000台冰…

  澳柯玛SC/SD-728冷藏冷冻柜为例,在最核心的制冷技术方面,这款冷柜采用品牌双压缩机性能更稳定,动力澎湃,强劲性能,运行更稳…

  要想囤的多、囤的鲜,储存方法要选对。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会成为你的囤肉养膘好助手~

  今年11月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称,目前传统家电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尤其是冰箱,“长”得都差不多…

  十一黄金周期间,家电消费趋冷,但冰箱品类却逆势向上,特别是各地相继爆发的新一波疫情,再度刺激主流消费对全空间除菌健康冰箱…

  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专业制冷品牌美菱,线上冰箱产品市场正不断地连连反馈回用户的反响,从M鲜生冰箱羊肉的长时间鲜不变色…

  近期,全系标配5G的iPhone12发布,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对5G产品的期待。5G的普及已近在眼前,在5GIoT技术推动之下,智能家居行业必…

  今年受疫情影响,冰箱市场整体如何,呈现出什么新特点,后势何去何从?南方日报记者专访美的冰箱研发总监张辉,解码冰箱技术…

  日前,工信部公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不少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海信系冰箱冷柜产品表现突出,凭借产品的卓越品质和高…

  调查发现,消费者在储鲜肉类、海鲜类食材时,常常会面临影响口味口感、营养流失、错误化冻方式影响肉质、解冻不便利四大痛点。

  楼道里很黑,陈旧的墙面上沾染着斑驳的污渍,夏青的手指轻点着楼梯扶手,扶手已褪色掉漆,手指稍微用力就会被硌得刺痛。她回望着…

  想买大容量冰箱,又担心厨房面积小放不下。其实,这一系列的厨房难题,在以卡萨帝冰箱为核心网器的“三翼鸟”厨房里都能解决。义渠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