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华帝“潮力量”深入年轻用户把握未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47:29 人气:

  近日,华帝股份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归属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59.46%、贵妇也疯狂45.42%,订单量、营业收入规模及经营业绩稳步增长,股价一度涨停。

  在后疫情时期里能实现业绩大涨,离不开华帝以“用户思维”开发产品的,特别当今以Z时代为消费主力军群体。各品牌还在市场营销上加码前行时,华帝已经作为厨电品牌的“时尚先锋”,在品牌运作上俘获了年轻人的“芳心”。

  7月13日在云南,华帝首次以“厨房音乐会”的创新形式,现场发布全新“魔尔套系”产品,并官宣欧阳娜娜为该套系代言人。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提出了“家居一体化”与“沐浴定制化”两大里程碑,目的就是能让年轻消费者拥有现代理想的厨电生活。

  有了“爆点“,必然需要更好的营销,如何能与用户深度互动,并引发消费者自发式的,关键在于找到更多“内容符号”与年轻用户对话。

  这个“内容符号”,对于华帝来说,正是能与年轻用户面对面搭起的沟通桥梁,因此开拓线上渠道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首。

  华帝采取“拓宽老赛道、拓展新赛道,强化多元渠道布局,谋稳步高效发展”策略,在渠道端中不断部署。通过深度运营用户,精准营销,线上渠道业绩斩获颇丰,成为上半年业绩收入的主要驱动力,其中线%。

  自2020年12月开始,华帝与一兜糖家居APP联合发起“厨房研究所”课题,基于3000万的家居用户大数据,首次在广州设计周上发布“厨房新风尚趋势研究报告”,现代厨房新趋势,并深入分析当代年轻人对厨房的各种喜好,描画出理想厨房的N种想象。

  今年,再次与一兜糖家居APP达成战略合作,在AWE2021举行“精致厨房味,时尚生活家”厨房空间设计趋势发布会,在各大资深设计师及实力家居达人的共同探索,发掘出厨房空间的100种时尚可能,让下厨成为艺术和享受。

  3月份,华帝与快手、小红书开展合作,实现完整的营销闭环,将品牌与时下最热门的年轻化社交平台完美融合,共同激发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在资源方面,双方通过内容共创、数据共建、渠道共融等多措并举,打造出多个优秀的合作案例,更快速的融入年轻消费群体里。

  在年轻人的社交时代,他们拥有着足够多的表达权。想要长线赢得市场竞争,从华帝抢先市场的平台布局中足以证明,凭借实力与诚意,用年轻人的话语,用足够有趣的互动,与他们一起产生共鸣,继而共同进步。加速品牌的沉淀、拉近与年轻群体的距离,同时深化了年轻用户的品牌内涵。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或发送邮件至,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关键词:艾肯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