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宁波家电消费券明天上线 空调品类仅限奥克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39:43 人气:

  而就在明天上午10点, “2022潮甬金六月·你消费我助力”宁波消费券,将进行第三轮发放。除了通用消费券、餐饮消费券等,家电消费券也将一齐上线。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家电消费券仅限在宁波地区使用,而在空调品类中,奥克斯空调是唯一可以享用此消费券的品牌。

  据了解,在甬人员登录“云闪付”APP,在首页专区入口进入“市消费券”页面,找到家电消费券所在专区,即可申领家电消费券。

  此次家电消费券共分满1000减100元、梦见手机丢了满3000减300元、满5000减500元、满10000减1000元四种面值,适用于线下家电消费场景。在甬人员于6月24日上午10点开抢,即有机会Get大额消费券,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奥克斯空调,让这个夏天清凉一夏。不仅如此,奥克斯空调近期以旧换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老空调以旧换新,至高可抵扣1000元,还可与消费券叠加使用,详情可询问门店。

  据不完全统计,2022 年以来,全国近30 个省市陆续发布了刺激家电消费的政策。但是,消费券的指定家电品牌并不多。成为宁波空调品类中,唯一可以享用此轮消费券的空调品牌,这是对于奥克斯空调的品牌力、产品力的又一次权威认可。

  宁波本土品牌奥克斯空调诞生于1994年,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独家供应商。自诞生至今的28年间,奥克斯空调一直“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企业,深耕空调赛道,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从产品层面来看,目前,奥克斯空调旗下畅销挂机有主打舒适的畅享风系列、主打智能的奥知音系列、主打健康的机芯可拆洗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四季新风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空调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空调需求。

  以四季新风空调为例,这款新品采用45°新风口,能够1小时全屋换鲜氧,打造了健康舒适、四季常新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助力用户享受鲜氧呼吸、拥抱生活新风。

  值得期待的是,随着本轮家电消费券的发放,无论是新房装修的业主,或是以旧换新的用户而言,都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在奥克斯空调的陪伴下,畅享健康呼吸,体验更舒适、清爽的鲜氧新风。(LEO)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