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2020智能电视6大品牌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0:07:23 人气:

  从13年推出首款智能电视后,小米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推出各个系列、型号价格亲民的智能电视,就像坊间说的那样,降价还是得靠小米,在智能电视的普及、用户体验的提升上小米电视功不可没,随后小米电视也在众多电商节中崭露头角一冲刺,如今小米电视当之无愧成为国民热销品牌,而近期推出小米电视5Pro系列更坚定了小米电视想要往高端电视上努力的决心!

  海信电视在2019年上半年中,都以每个月占有率超20%的增长速度递增,更取得2019年上半年全球销量第四的好成绩,可见海信众多系列电视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都有着举重轻重的品牌地位。

  索尼电视的优势是视频信号数字处理芯片,行业内无出其右,不过高端的产品也相当贵。从2016年的“液晶之王”Z9D到2017年的“音画合一”OLED A1,再到2018年的“旗舰”OLED A8F,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口碑销量双丰收。索尼公司拿出巨大的诚意来满足中国高端电视市场,也俘获一众消费者芳心。

  TCL电视同创维康佳等传统彩电厂商一样,硬件和色彩调教是其优势,系统体验和用户交互以及生态建设是其软肋。

  中高端产品引领、多元化产品布局等战略布局,使得长虹屡次从双十一等电商节中脱颖而出,并持续吸引消费者关注,在家电企业中表现异常抢眼的长虹,以领先的产品技术支撑与全系列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体验。

  从8K电视到全景AI电视再到最近发布的APHAEA未来屏,康佳始终引领着行业提升,不断以精美的产品,为消费者造就美好的生话。这身后,不可缺少康佳对高新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度重视与资金投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