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选购厨房小家电看六处 忌选锰含量过高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0 12:06:1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大楚家居导读】厨房小家电产品因为具备方便快捷的特点,广受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的青睐。青睐归青睐但不要盲目的选购厨房家电产品。

  据专家介绍,锰可提高钢的强度和耐磨性,但是锰含量过高,会降低不锈钢的耐腐蚀性。更重要的是,如果人体长期过量摄入金属锰,可能导致锰中毒的风险增加,锰中毒所影响的器官主要是脑,表现为神经衰弱综合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更严重的可能会表现为帕金森氏综合症。虽然国家目前无明确的不锈钢中锰析出量限定值标准,但锰含量过高的不锈钢炊具会导致较高的锰析出量,因此选择食品接触的不锈钢产品时应尽量选择锰含量低的产品。

  选购厨房小家电看六处

  1、看外观和标识:产品的标识包括企业名称、地址、规格、型号、商标、电压参数、功率参数、电源性质的符号等;尽量选择有材质说明的产品,例如塑PP等塑料材质、304或430等不锈钢材质。

  2、看“CCC”标志: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的产品(3C认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所购买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否标有CCC认证标记,是否取得“CCC”认证证书。

  3、看材质:好的不锈钢表面多为镜面或是加工成统一的均匀纹,用水冲洗水流成股流下。较差的不锈钢表面加工多为粗糙、纹杂乱、色泽不统一等。塑料材质应光滑、硬挺、不应变形、无异味,颜色鲜艳的塑料电水壶最好不要选择。

  4、选择知名品牌“有“三包”服务承诺的产品。

  5、选择电器卖场和超市渠道购买,索要正规。

  6、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产品,不要盲目追求美观、多功能和大功率的产品。

  正确使用厨房小家电产品,也可延长使用寿命。专家消费者使用或清洗厨房小家电产品时,最好不要反复刮擦内壁,应用柔软的抹布擦拭,防止长期刮擦层,从而使有害物质溶出。豆浆机和榨汁机这类小家电,在使用后需注意及时清洗,清洗不净或不及时,残留物就会发霉变臭甚至容易产生致癌物质,如果清洗不净堵塞网孔的话,也会严重影响下次使用时的出浆质量,缩短使用寿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扬帆起航 3.21大楚免费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武汉商圈兴起手机“停车” 交费只需动手指

  ·医院专家号抢完 可继续提问

  ·深层洁面≠去角质 被你忽略的洁面误区

  ·80%的人挑错面膜 这些面膜潜规则你造吗

  ·家居冲神床位 让小三儿们走投无

  ·早春三月的8个好去处 走起!

  ·还在吃毒豆芽、人造鸡蛋?常见制假食品分辨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