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券商聚焦:券商看好家用电器、医药生物等两大板块相关个股后市可关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1 17:42:17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互联网+客厅(客厅互联网)将是未来5-10年的重要新发展领域。BAT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客厅,带来丰富的内容资源,推动客厅经济大发展,整个产业将迎来一波价值重估的大机遇。我们测算客厅经济的潜在市场承载力过万亿,潜在价值甚至不亚于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这个市场已经不是在?黎明前的?中了,而是已经看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认为,在客厅经济大发展时期,黑电厂商的竞争要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盈利模式从硬件制造赚价差逐步向用户运营赚流水转变,成为市场上预期差最大的板块之一,也因此会是弹性

  家用电器业:关注“互联网”+时代家电行业转型机遇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互联网+客厅(客厅互联网)将是未来5-10年的重要新发展领域。BAT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客厅,带来丰富的内容资源,推动客厅经济大发展,整个产业将迎来一波价值重估的大机遇。我们测算客厅经济的潜在市场承载力过万亿,潜在价值甚至不亚于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这个市场已经不是在?黎明前的?中了,而是已经看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认为,在客厅经济大发展时期,黑电厂商的竞争要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盈利模式从硬件制造赚价差逐步向用户运营赚流水转变,成为市场上预期差最大的板块之一,也因此会是弹性最大的板块之一。我们估算黑电板块拥有3600亿以上潜在价值,对应3倍成长空间。如果我们乐观一点,黑电板块的潜在价值总量有望达到万亿水平,对应10倍以上的成长空间。历史性机遇不容错过。核心推荐标的:海信电器(600060)、TCL集团、创维数字(000810)、青岛海尔(600690)。(国泰君安)

  【点击查看:智能家电概念股】

  医药生物:原料药市场持续平稳

  核心观点:目前原料药行业受全行业产能过剩的影响整体景气度不高,未来原料药行业利润水平的稳定与提升主要依赖于成本控制、工艺改进以及产业升级等模式。随着原料药行业环保监管力度的加大,行业的优势资源将逐渐向大型企业集中。我们重点关注有环保成本能力以及有产业升级能力的企业,如海正药业(600267)、华海药业(600521)等。(东海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