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小偷在失主家吃住一个月 卖光家电锅碗瓢盆也打包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3 20:57:44 人气:

  来自荣昌县的消息,90后小偷杨某在一个月内四次盗窃了同一所房子,在屋内煮饭洗澡睡觉,不仅偷光主人的家电,还把冰箱内的肉和鸡蛋一空,见没什么可以偷的了,将主人家锅碗瓢盆等物品用背篼打包准备带走。房主发现家中被盗报警,4月6日,杨某再次光顾被逮个正着,日前,杨某已被荣昌警方刑拘。

  家住荣昌县某乡村的李大爷自己修建了一栋二层小楼,平时和老伴一起住在这里。儿子和媳妇都在县城上班,一个月前,媳妇生了个大胖孙子,老两口高兴地锁上大门进城带孙子去了。4月3日,李大爷回家拿东西,发现一楼窗户防盗网被撬开了。

  进屋后,李大爷发现家中物品散落一地,被子、床单被弄得乱七八糟,客厅液晶电视、饮水机不翼而飞,墙上的空调也不见踪影,冰箱里鸡蛋和肉全没了。李大爷还看到客厅门口放着装满东西的背篼,仔细一看里面装满了锅碗瓢盆柴米油盐洗洁精。李大爷赶紧报了警。

  判断这个大胆小偷可能还会来,李大爷不要动屋内的东西。李大爷儿子叫了几个朋友,一连蹲守几天都获。正当大家以为小偷不会再来时,4月6日晚10点,听到有人用钥匙开门,一个人影随后闪进,几个小伙立刻从卧室冲出。一个年轻男子坐在沙发上,目瞪口呆地看着众人。赶来将其带走。

  男子交代说自己姓杨,今年23岁,平时没工作,入,一个月前,他无意中发现李大爷家大门紧锁,一连几天都没人进出,于是准备到这户人家里去盗窃。杨某撬开防盗网,从窗户进入后四处翻找财物,没找到现金,杨某便偷走电视,出门前顺手拿走茶几上放着的钥匙,准备下次再来偷。杨某再次光顾是用钥匙开门进来的,见没啥收获,索性就生火做饭,吃饱后,他躺到卧室大床上一觉睡到大天亮。

  一个月来,他一共去了三趟,煮过两次饭,先后偷走李大爷家空调、饮水机、抽水泵。最后实在没啥可偷,就把李大爷家的锅碗瓢盆柴米油盐洗洁精等物品用背篼打包,准备最后一次来带走。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日前,杨某已被刑事。(李明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