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投资加盟项目 挖掘家电市场新金矿 成都世威净化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1 12:28:46 人气:

  目前的居民用水改善问题上,处理水污染在短时间内不可能立竿见影,安装净水器仍是目前最安全、见效最快的饮水解决方案,年净水市场仍表现出持续走高。有专家表预计,未来家用净水机产量将以每年以上的速度增长,年内净水机或将形成千亿元的市场规模。

  年不管是传统家电企业的横向扩张整合,还是专业净水企业的纵向一体化延伸,都将继续催热市场,推动净水行业的发展。而可以预见的是,净水行业线上市场将愈加繁荣、规范,线下市场也将更加强劲、广阔。

  净水器前景无限好,水乃生命之源,任何人都离不开干净的饮用水,而且每天都需要饮用,据此测算,中国约四亿个家庭,如果有的家庭安装净水器,那么净水器的需求数量就有亿台,若按每台元计算,国内净水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亿元。年,随着净水器普及程度的深层次发展,以及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中国净水器的市场容量或将超过亿台,市场总额超过亿元,净水器商机无限好。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