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中国城市低碳经济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1 12:28:58 人气:

  相较于传统烧水方式,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每天不仅能够提供60吨热水,解决957户住户的生活热水问题,还能减少了每年每户约1800立方米废气的排放。

  “我们这儿全天24小时都有热水,也不用天然气和电烧,直接打开水龙头,放出来的就是热水。”和孙子一同住在市炳三区人才公寓的税奶奶向我们说道。

  据介绍,市人才公寓楼顶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集热面积共2000平方米,该系统结合充足太阳能资源这一特点,率先在高层公共机构新建建筑项目上利用太阳能解决住户热水供应问题。同时,在太阳光照不充足的天气条件情况下,该系统可以利用计算机模糊计算,寻找最佳节能点,利用电能二次加热热水,方便用户使用。

  相较于传统烧水方式,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每天不仅能够提供60吨热水,解决957户住户的生活热水问题,还能减少了每年每户约1800立方米废气的排放。[中国城市低碳经济网编辑:雨松]

关键词:艾肯家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