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AWE2016冰箱:互联网+与智能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27 15:52:42 人气:

  超大容量,精细分区,智能化是冰箱近年来明显的发展趋势,无论是三星的“品“式多门冰箱、海尔的干湿分储冰箱,还是LG的“门中门”冰箱、美菱的多区冰箱,都向我们传达着冰箱大容量存储和分区、持久保鲜的重要性,彻底告别食材串味。智能化的应用也逐渐形成规模和市场,比如三星FamilyHub智能冰箱,其外门上的搭载了一块触摸屏,大家可以通过这块它收发信息,浏览图片,记录日程,留言等等,所有功能均可便捷地与手机进行无缝实时互联,当然也可以随时查看冰箱内部存储的食材,还可以观看在线电视节目,让厨房也能充满乐趣,可玩性大大增加,增强了人机互动,让冰箱的使用不再枯燥乏味。LGSIGNATURE冰箱,具有konck智能门中门技术,只需轻敲冰箱门,冷藏室则变亮,无需开门内部食材也能一目了然,减少不必要的,节能减耗。

推荐:

关键词:智能冰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