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购买吸尘器四个必看诀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5 11:52:05 人气: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愈来愈多智能高新科技产品正逐渐走进生活。如我们所知,打扫卫生是一件既繁琐又费时费力的的家务劳动。一周中总有一些休息或者娱乐的时间被这类家务占去,甚为不美。吸尘器的出现便很好的改变了这一现象。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的成熟,如今的吸尘器不仅功能齐全、细缝里的微尘都能很好的“消灭”,性能十分强大。市面上吸尘器品种良多,消费者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是往往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挑选吸尘器有哪些技巧呢?

  吸尘器作为一款高效解决家居清洁问题、让家里一尘不染的智能产品,其吸尘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这时的吸尘器尤其需要拥有强档吸尘的能力。据悉,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强档吸尘是新一代的无刷永磁马达。该马达电更加优化升级,超大吸力能瞬间吸走灰尘实现全屋不留一丝痕迹。明显优于市面上大多只能低档吸尘的的吸尘器。而吸尘器的吸力与尘气过滤系统相关。通常科技实力雄厚的品牌生产的过滤系统性能与吸力都较好。

  目前市场上的吸尘器便捷性能普遍不高。据消费者反馈,如今的吸尘器有缝隙、死角清理不干净的问题。通常配备可旋转的刷头、可长短柄转换亦或者是配有多刷头的的吸尘器清洁效果较好。

  消费者在购买吸尘器时可能会考虑到一个问题:如果吸尘器在通电运行时吸风声音太大怎么办?事实上,一个合格的吸尘器一定会采用整机降噪的设计。该功能对应的装备为迷宫式风道结构为宜。

  据调查,尘袋吸尘器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诟病,因其清洗麻烦并且后期使用成本高。无尘袋设计的吸尘器越来越占据市场,该设计无须接触灰尘,就可轻松处理尘桶中的灰尘,方便卫生。

  吸尘器挑选有小妙招。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占据了吸尘器市场80%份额、作为空气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者的斐纳不得不再此一提。斐纳科技创新实力雄厚,连续八年获欧洲吸尘器第一品牌的殊荣。其生产的斐纳X50吸尘器配备了强档吸力、TOMEFON斐纳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吸尘器在使用的同时,还非常便捷使用、可选择刷头,解决缝隙清洁烦恼;迷宫式风道结构具有很好的降噪功能,让你安静打扫完整个屋子;斐纳吸尘器无尘袋的设计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易于清空灰尘,不用再有难清洗成本高的烦恼。斐纳综合性能十分优异。

  吸尘器的选择有小妙招在此,众多的吸尘器品牌中也有很多不错的产品。上述四个实用的吸尘器挑选小妙招,你都get到了吗?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