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鲜油宝家用榨油机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0 14:13:03 人气:

  问题油的爆发,跟随着国内本身早已存在的食用油安全问题,再一次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但家用榨油机的出现,不仅为老百姓解决了放心油问题,更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据悉,全球知名家用榨油家制造商鲜油宝公司将在2014年11月17日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玫瑰厅发布旗下新一代的家用榨油机,同时举办的还有全国招商会议。可以说,凭借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特点,鲜油宝将全面自榨健康好油的原生态厨房时代。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陆续有一些品牌推出家用榨油机,但在产品功能体验及其他方面均存在不少问题,到最终并未取得预期的效果。而在功能体验方面,清洗麻烦、出油率低等等问题困扰着时下很多榨油机产品。另一方面,与其他小家电相比,消费者对榨油机这样新兴的产品并不了解,只有实际体验、操作才能对其有更深刻的认识。这就决定了常见的电商渠道不能快速、有效的对榨油机这样的产品进行推广。因此,鲜油宝家用榨油机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孕育而生。而隆重的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议可让广大消费者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能近距离的了解鲜油宝家用榨油机的全新,更能让大家了解到家用榨油机市场的无穷潜力。

  当然,鲜油宝公司此次是有备而来。据鲜油宝相关负责人介绍,鲜油宝家用榨油机内部工作元件的创新性为其带来了二十多个高新技术专利。与同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相比,全新设计的榨油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了低温冷榨的全面营养,立式榨法的最高出油率,无网离心滤油的即榨即用以及慢速磨粉的养生全利用,正是设计人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才能创造出如此契合消费者需求,饱含人文关怀与高新科技结合的新一代家用榨油机,使消费者得以安全、便捷、健康地享用最新鲜养生的自制鲜油。

  同时,譬如鲜油宝公司推出的旗舰U2,就曾经获得了由CIDF机构颁发的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界“奥斯卡”——最佳产品创新年度特别,其优势技术包括了首创的60℃低温冷榨、60转/分低速深层榨油、60转/分低速研磨粉以及立式榨油和离心无网滤油等,它能够亚麻籽、南瓜籽、葡萄籽、松仁、核桃等将近20种油料,满足全家大小的不同营养需求,更贴心,更健康,更养生。

  另一方面,专家预计,2014年家用榨油机市场将达到100万台,而今后每年将以500%的增长率稳步上升。未来三年我国家用榨油机市场至少具有500万台的规模。但不成熟的行业标准以及鱼龙混杂的市场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很大困扰。对此,鲜油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洪国认为,作为一种新的产品,越多的品牌加入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是有利无害的。只有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厂商,研制出真正养生健康的家用榨油机,才能从根本上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食用油,带来更便利的烹饪生活。

  可以说,鲜油宝家用榨油机的问世,让本身只能在大型榨油工坊里才能完成的自主制油得以走进寻常百姓家。从选料、制油到食用保存。此外,鲜油宝家用榨油机让每一户家庭得以地选择自己理想的食用油,不再限于市场常见的花生油、大豆油、芝麻油或橄榄油等。自己动手使用物理压榨,就可以榨出花生、芝麻、核桃、葵花籽等多种纯天然食用油。这种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的安全食用用油,一经上市就掀起了一股热销风潮。而鲜油宝家用榨油机可以说是其中的代表产品,凭借其健康、营养、放心等特性,迅速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

  当前,在全球经济发展中,企业产品设计创新已成为关键性因素。鲜油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人性化设计为基准,是其设计能够获得首肯的关键因素。而通过五年的历炼,鲜油宝的产品设计能力已处于行业领先,这已经成为其核心竞争力,推动着其在国内能够不断跃进式发展。

  鲜油宝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家用榨油机类机器,于2011年开发出原型机,并经进一步潜心改进,现推出新一代鲜油宝家用榨油机。

  作为家用榨油机的首创者——深圳市鲜油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家用榨油机技术上占据绝对的领先优势,拥有家用榨油机二十多项尖端技术专利:立式榨法、离心无网滤油和冷榨等领先技术,无论是出油率、净化率、易洗性方面在行业中都遥遥领先。

  在销售渠道方面,鲜油宝公司期待此次能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进行代理销售,包括能建立起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门店,将是推广鲜油宝家用榨油机这种体验胜于一切的产品的最佳渠道。一旦鲜油宝公司成功在遍布国内的重点门店进行推广,鲜油宝家用榨油机便可很容易在短期内取得较高的市场认知,并通过多重渠道并举,轻易占领家用榨油机市场的制高点。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鲜油宝家用榨油机将会不断走入千家万户,为每一个家庭房的每一个人,带来更天然,更健康营养的冷榨鲜油!

  推荐:

  

关键词:家电招商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