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房入住预算分几块 专家帮你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5 9:21:29 人气:

  专家解答:很多初次装修的业主对新房从装修到入住没有清晰的预算。从毛坯房到入住,资金大体花在装修、购买家具、购买家电这三块上。而通常所说的装修费用,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购家具家电的费用。在做预算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三块费用加在一块,以免只考虑了基础装修费用,而没钱买家具家电造成的尴尬。

  通常,装修、买家电、购家具这三块费用合理分配比例应该是装修45%、家具30%、家电及其他25%。装修公司所给出的预算中大体包括设计费、材料费、人工费、管理费等,您可以根据目前市场价格,粗略估算出新房的装修费。(记者 夏吉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读者热线:从毛坯房到入住,装修、购家具家电的预算如何分配?专家解答:很多初次装修的业主对新房从装修到入住没有清晰的预算。从毛坯房到入住,资金大体花在装修、购买家具、购买家电这三块上。而通常所说的装修费用,是指基础装修,不包括购家具家电的费用。在做预算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三块费用加在一块,以免只考虑了基础装修费用,而没钱买家具家电造成的尴尬。通常,装修、买家电、购家具这三块费用合理分配......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