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洁美奇家电清洗加盟优质服务赢得众多客户认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6 20:09:40 人气:

  作为我国市场中的知名品牌,从事于市场多年来,已经在产品和技术上都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优势。首先是产品上的优势,

  最近一段时间来,洁美奇的门店在全国各地不断开张。许多家庭在消费了洁美奇家电洗护服务之后都主动在线上app给出好评。究竟是什么样的品牌和服务,能够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呢?本报记者走进了一家洁美奇门店去一探究竟。

  看到记者来访,洁美奇的城市合伙人李老板亲自过来介绍说洁美奇是国内专业的家电清洗O2O专业品牌,口碑很好!门店并不大,上门咨询的客户也不是特别多。李老板说“除了门店之外,洁美奇品牌借势互联网+,整合自主研发的APP、微信平台;通过官网导流、淘宝、美团等终端以及分类网站等工具进行引流,别看我这门店没什么人,我的客户每天都在增加”!

  洁美奇品牌凭借专业技术操作,人性化服务,以及创新互联网+移动消费模式,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这样的品牌,必定能够获得长足发展。说到这点,李先生介绍说,目前,整个项目正处在第一阶段发展期:公司正在为了实现万名城市合伙人计划而努力。公司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上市。

  “上市计划通过后,所有洁美奇代理商的前期代理投资资金可直接变现为公司的原始股票,所有通过整合期保留的城市合伙人均有资格成为公司的原始股东,共享品牌上市后的资本红利”,李先生说着,脸上露出难以的笑容。

  看来,不管是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投资者而言,洁美奇确实是值得信赖的品牌,这就难怪其门店会越来越多。如此看来,洁美奇实现上市计划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希望有志于在此行业发展的人不要错失机会。

  如果你已经想要开始着手清洗自家的家电,那么广大的消费者和您的想法一样,家电清洗早已经成为了高品质生活不可缺少一项服务,而选择此作为创业项目,就要抓住时机,抢占市场。洁美奇家电清洗加盟以灵活的经营模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终端客户的认可,以一如既往的真诚和扎实的品牌内涵赢得了全国各地服务商的一。

  推荐:

  

关键词:家电清洗服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