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招聘网站惊现奇葩职位 国美在线百万高薪诚聘比价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30 11:46:06 人气:

  618网购节在即,各大电商奇招迭出,相比阿里主打的“粉丝狂欢节”,京东的“品质狂欢节”,国美在线则将“比价”进行到底,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近日,有网友发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网站惊现奇葩职位“比价官”,该职位正是由国美在线发布。国美在线出资百万面向资深购物专家、擅长购物血拼花钱者,招聘兼职比价官1000人,无学历门槛,无须坐班,工作内容只是到各大网站去比价,实时收集信息发送给国美在线。面对如此低门槛“”,网友纷纷调侃“即使高考落榜者也有出了,分分钟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募比价官并非噱头,一是为了通过网友监督国美在线价格,实时修改SKU,确保全网最低价,二是揭开一些电商伪低价的“黑幕”,让先涨后降,有价无货等价格乱象无所遁形。招聘信息发布后,已收到上万份简历,618期间,国美在线会通过网络直播线“价格卫士”,在线之后,国美在线还会长期设立“比价官”这一职位,为用户购物保驾护航。

  除了招募比价官之外,今年618,国美在线延续比价京东贵就赔策略,并升级为“买贵差价3倍返”,从力度、人员、技术等方面联合发力,将比价“玩出花样”。国美在线利用技术手段开发比价工具“聪明购”,用户搜索相应关键词在商品列表页可以直接显示比京东低元。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此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京东一度“心虚”屏蔽国美在线“聪明购”抓取价格,但已经被国美在线攻破。国美在线在首页特别开辟“天天比价”频道,国美20万员工每30分钟更新一次价格。用户如果发现国美在线价格高时,点击“联系我享优惠”,直接与专属客服对话,客服可以在线调价代客下单。

  国美在家电连锁时代就有“价格屠夫”之称,国美在线也以标志性的“比价京东贵就赔300”闻名业界,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2014年、2015年两年618,根据第三方比价工具惠惠助手数据,国美在线达到历史最低价商品比例都超过京东,位居行业第一。根据财据显示,国美连续13季度大幅盈利,相比京东巨额亏损,显然更具资金实力和比价底气。但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则强调,价格战不以亏损为代价,要探索健康可持续电商发展模式。今年618国美在线能否再次成功上演“反客为主”,抢走京东店庆的风头,拭目以待。

  11月28日显然是个“黄道吉日”,包含360、一加、小米、荣耀在内的多家国内厂商都在当天召开发布会,除此前已经发布的一加5T配置得到确认外,当天360即将发布的N6 Pro全面屏手机配置也被。

  推荐:

  

关键词:国美电器招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