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建设社区开展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1 23:36:03 人气:

  (通讯员:田美林 胡元)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11月24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街道建设社区联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社区办公楼前坪开展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小区居民维修家用小电器。

  当日下午志愿者活动现场,居民们将家中需要维修的吹风机、电风扇、电话机纷纷拿来,来自湖南职院校团委联合会电子科技协会的15名志愿者,对需要维修的家电仔细进行检查、修理、测试,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用小电器10余件,大部分家电经过同学们的维修都能正常使用。见到变废为宝,重新发挥作用的小家电,居民一个个喜笑颜开。

  通过开展此次家电维修志愿者服务活动,既服务了广大居民,又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广大居民了解志愿者,并支持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系建设社区的一个驻区单位,2017年以来,该社区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结成志愿服务对子,开展整治、爱老助老、科普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