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蓝盟家电清洗:中国家电清洗服务放心品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4 3:13:08 人气: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中国家庭对家电清洗的需求逐渐增长,春节期间,许多子女更是将家政服务当成“节礼”送给父母,其中家电清洗备受父母欢迎。

  中国家电清洗服务放心品牌——蓝盟家电清洗提醒:家电清洗市场价格差异较大,尽量找专业清洗人员上门服务,不要省了小钱,而损失更多。

  1.品牌意识:蓝盟家电清洗在树立品牌的过程中,对产品性能、人员技术培训有着严苛的要求,从而建立了蓝盟在同行业中良好的形象和口碑。相对于传统的家电清洗,蓝盟家电清洗更专业、更健康、更可靠。在消费者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选择蓝盟就是选择大品牌,就是选择信赖。

  2.免拆清洗:传统的家电清洗采用拆卸和火碱浸泡的方式,这种方法不仅清洗时间长、效果不彻底。更重要的是会在一定程度上损伤家电,减少其使用寿命。蓝盟采用先进的免拆脉冲清洗技术,清洗干净、彻底,有效家电的同时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3.自主研发:蓝盟在家电清洗品牌中均采用自主研发设备及产品。从清洗剂到脉冲、蒸汽清洗设备,从研发到生产,蓝盟一体化运营。并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质量安全可靠,性价比高。

  4.售后:有好品质更要有好服务!加盟商在后期开店过程中,遇到店面运营、设备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公司都将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并且公司将终身为加盟商提供技术升级服务。

  据权威统计,中国现阶段共有家庭4.3亿户左右,就代表有4.3亿+的家用电器。与这么庞大的家电保有量相对的,是家电专业清洁市场供需失衡,优质服务供给量呈现巨大缺口,家电专业清洁市场潜力巨大。

  蓝盟家电清洗项目始于2007年,历经风雨十余载,目前拥有三家直营公司,1000余人的服务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上千家经销商合作商,服务网络覆盖华北地区及全国各大城市,服务过的家庭多达50万家以上,蓝盟家电清洗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家电清洗生产技术,并为各大品牌生产设备和提供技术支持。

  蓝盟家电清洗通过与国内权威专家不断合作,自主研发蓝盟四合一家电清洗设备,为家电清洗操作提供高效、节能、安全、全面、持续性的保障。

  

关键词:家电清洗品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