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武汉家电卖场转型场景化营销 线上线下互通加强互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7 3:13:12 人气:

  长江网3月2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胡毅)明明是家电卖场,现在可以坐在里面喝咖啡看书,还能买到美妆和家居小百货。23日,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透露,苏宁易购中山店将从颜值到结构上大变样,并将于5月重装面市。

  2015年9月至今,湖北苏宁先后开张中南店、中山店、光谷店、唐家墩店4家云店,主张线上支付,并开设互动区,加强各家电品牌专区的体验感。袁静表示,此次中山云店3月底起将闭店清仓,重装后5月面市,在原有家电、3C、母婴基础上,增设“苏宁极物”专区,引入咖啡吧、书吧、家居、日用百货等业态。“中山店的是第一步,其他云店也将陆续升级。”袁静说。

  以往如格子间般的传统家庭卖场,纷纷转型,营造场景化营销氛围,中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杜鹏说,这是为了应对新零售时代下,消费者的口味变化。“现在的消费者购物不再是单纯比价格,舒适是首选,营造场景化氛围,更容易形成代入感,让人滞留的时间加长。另一方面,新零售有三大要素,线上线下数据互通形成闭环、便捷的支付方式和跨界体验感,本土家电卖场的转型,也是通过朝着向新零售靠拢,增加竞争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