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拼多多是京东对手?刘强东:购物几次就知道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1:55:38 人气:

  】7月17日消息今天,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此轮IPO中拟各增持2.5亿美金,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

  在拼多多如此迅速的发展之下,对于京东来说会不会成为一个新的竞争对手呢?日前,刘强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7月16日的美国财富头脑风暴科技论坛上,当主持人问道,中国有一个针对相对较小的城市的电商公司拼多多,你觉得它会是京东的对手吗?

  刘强东没有直接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他表示,在中国,对于顾客来说,质量、价格和服务三件事的要求是从来不会变的。京东不是很在意不同的商业模式,更在意顾客的体验。

  对于是不是京东的对手的问题,刘强东表示,如果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或许只要三次,你就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