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罕见照片:乔布斯戴着 Beats 耳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7 23:33:17 人气:

  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在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几年之后,苹果公司收购了耳机品牌 Beats,而一张罕见的照片显示,这位前苹果 CEO 在那之前就已经戴上了 Beats 耳机。

  事实上,在苹果收购 Beats 之前,乔布斯就对这个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Beats 联合创始人吉米·艾欧文在 HBO 新纪录片《The Defiant Ones》中表示,他让他的朋友们测试他的公司正在开发的新耳机,其中一个朋友就是乔布斯。

  乔布斯一直都是一个比较苛刻的音响发烧友,所以我们很难想象他会对他当时戴着的 Beats 耳机给出什么样的评价。当 Beats 第一次进入市场时,认为它太吵、太丑、太大。但是这并没有 Beats 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耳机品牌。

  纪录片《The Defiant Ones》共分为 4 个部分,其中包括 Dr. Dre 和艾欧文在音乐产业和技术领域的崛起。在影片中,这两个人都提到了苹果公司对 Beats 的收购。孙俪被包养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4大耳机品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