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沁园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7卓越创新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9 14:08:45 人气:

  范冰冰和王学兵慧聪净水网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内净水器行业的大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市场竞争业变得越来越激烈。在当下的市场,各种各样的净水产品万象纷呈,这一方面是净水器行业积极应市态度的体现,另一方面这种创新业逐渐映射出了市场上的些许问题。近年来,净水器“同质化”问题愈演愈烈,产品设计抄袭风潮也是盛行,这些都严重阻碍了净水器行业的正常发展。面对这一系列的不良行业现象,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思考“创新”的问题,创新业成为了净水器等家电行业争相讨论的热词。

  2017年11月27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郑州跃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晚宴冠名的慧聪网“赢享中国”2017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盛典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本次颁盛典自报名启动以来,历经网络报名、50强晋级、30强晋级、线下评审、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阶段,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后,最终获得2017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卓越创新产品大。

  卓越创新产品项旨在表彰产品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口碑,积极改善或创造产品,能进一步满足顾客需求或开辟新市场的净水企业。企业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和特点,紧紧把握市场的脉搏,确保净水新品能击中消费者痛点,加强净水器产品开发的准确性和针对性。

  当前我国净水器行业正进入“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在净水器品牌、技术、产品及服务上都在不断提升,比如过去的价格战将转变为品牌战、技术战、服务战,创新也成为净水企业赢取市场的一个重要前提。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市场变化,在技术上有突破,拥有发明专利,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设计上有创新和突破,具有知识产权,品牌所承载的质量、技术、商业模式、企业文化等企业无形资产在市场中具有很大竞争优势。在本次卓越创新产品项的竞选中,凭借着公司精于创新、钻于创新的高票获。

  沁园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沁园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引领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沁园发明、制造了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无热胆速热饮水机,近20年来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国标准创新贡献”等重大科技项。沁园也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

  沁园集团始终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拥有家用净水产品、家用饮水产品、商用净/饮水设备等系列产品;拥有健全的营销网络体系及信息管理系统,从连锁家电卖场、百货商场、建材市场、电子商务、商用渠道到各级沁园专卖店,形成了完善的终端销售网络和分销系统的销售通道。

  2014年3月9日,联合利华宣布正式持股沁园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的净水产品,把安全饮用水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从而推动中国乃至全世界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2016年11月2日,联合利华任命的新管理层团队宣布了全新的沁园公司愿景:为20%的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沁园将从品牌、创新、成本、渠道和创业家几方面着手,依托联合利华强大的品牌管理经验、丰富的业务资源、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全球化的视野,进一步推进沁园的市场渗透率和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沁园”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净水业务的代名词。

  任何事物发展都有阶段,今年是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成功举办的第14个年头,慧聪网将发展净水+产业链+物联网模式,举办产业生态大会。慧聪净水网作为行业权威的专业平台,举办此次行业盛会也是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企业品牌的绝佳阵地。希望通过慧聪网的优质资源,为净水领域希望打造品牌和影响力的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表彰走在行业前列的一些企业,并为行业分享走在前沿的这些企业的产品、技术、等,促进产业发展,让净水市场繁荣景象。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