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南安:家电卖场打响“五一”促销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9 23:34:55 人气:

  为了规避京东、淘宝等线上卖场竞争,提高销售量,南安多家电器大卖场赶在五一节前,联合多个商家推出促销活动,提前家电市场。记者走访了解到,空调电视冰箱等部分商品相比3·15的让利力度更大。此外,空调等产品在五一节后将进入旺季,促销活动也会有所回收,有意购置空调的市民应该在五一前后购置最为实惠。

  昨日(2017年4月12日),记者走访了南安市区苏宁电器与国美电器两大电器卖场,看到两家均在节前开展了促销活动。有的商家联合了旅行社、健身会所等其他商户共同推广,比如在4月14日到18日团购日期间到大卖场购买电器就可以获得相关旅行社的现金抵用券或是健身会所的抽卡。那么,这次促销活动的让利程度到底如何?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中,空调再次成为主推产品,一些品牌单品的让利力度相比3·15更大,比如某品牌1匹单冷的空调价格降至1100元左右,两匹柜机的价格也只需2700元。“空调目前还是促销活动的主推产品,进入夏季以后,空调销售的旺季就会到来,促销活动也会有所回收。”卖场工作人员介绍。

  相比空调来说,电视与冰箱的让利程度与3·15持平,但这次活动推出了一些组合套餐的形式,一些单品的优惠力度还是相当可观。比如某品牌60寸彩电与45寸彩电组合的销售价格为6000元左右,而平时60寸彩电的价格就要接近6000元,优惠额度达到2000多元。而某品牌530L对开门冰箱的网价为3098元,活动期间的价格将为2700元左右,这也是活动期间折扣力度最大的单品,但会采取限量投放的形式。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促销活动是五一促销活动的一次提前,将保价至五一期间,也就是说,如果五一期间出了更低的折扣价格,卖场将会补齐中间的差价。“但一般是不会出现更低的价格了。”上述工作人员补充道。

  往年,电器卖场的促销活动都是等到五一期间才会推出,而这两年都提前,这背后是什么原因呢?记者走访了解到,卖场提前市场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规避线上电器卖场的竞争。

  “线上卖场,比如京东、淘宝都是在五一期间做活动,与其和他们死磕,不如提前推出促销活动,先抢占一部分市场。”南安苏宁电器分店店长张建斌告诉记者,在市场价格越来越透明化的今天,平时大家的价格都是差不多的,只有在做活动时才会出现差异化,那么选择合适时机推出促销特价成了一门学问。

  “近年来,受互联网影响,实体店客户流失已经是既成事实,这也逼得我们采取适应时代发展的营销策略。”张建斌说,在促销活陈良宇是谁的儿子动开始前,他们就已经走入市区各大乡镇的各个街道、建制村,提前做好宣传,“坐商”已是行不通,只有更多走出去,才能求得空间。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家电卖场促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