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天津:换季来临 家电卖场预热促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4 7:12:18 人气:

  随着气温的回升,家电行业的“换季风”也越刮越劲。蛰伏近两个月后,家电市场在3月份迎来今年销售的第一个小。这两天,家电卖场纷纷大搞促销,抢夺市场份额。

  昨天(3月13日),记者在苏宁、国美等多家家电卖场看到,家电销售迎来春节后的首轮,卖场调整了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数码产品的零售价格,带火市场销售。部分品牌还推出了买4件送1件、满额赠小家电的活动。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各种新款家电都大量上市了,部分降价促销的产品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两家家电卖场销售人员介绍:

  【录音:A:这个电脑3799元,i7系统,食人蜥蜴3月15号之前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但就剩两台了。B:315活动,电视3299元,平常都3499元。】

  由于各厂商的降价力度比较大,因此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以一款变频空调为例,原价3100元左右,打折后售价为2599元,正在选购的市民张先生说:

  相比以往在线下商店挑选家电,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更习惯于在线上购买。多家电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春季家电促销,一个电商平台推出品质家电放心购活动,满5000元就送1999元小家电。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奎提示消费者在面对眼花缭乱的宣传活动时,还需消费、规避风险。

  【录音:网上商品参差不齐,平台很重要,自营平台一般要比第三方平台有保障些,首先选择好的网购平台,还要选择有信誉的,授权的商家。订货的时候,网上东西包括聊天记录都是凭证,网上收货信息,流程、聊天记录做好截图,这些一旦发生问题,都是。】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家电卖场促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