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有礼 西郡英华0元拍家电本周日再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6 3:58:54 人气:
枭中雄柳残阳,风羽传奇,吴启华石洋子离婚,97ai蜜桃图片区,邪魅毒医御七夫,iphone定时开机,冷皇的废后有声小说,向火乞儿,丨23网址之家,xiao77论坛最新,kxsqw.com,sdmt-053,功夫英雄什么职业好,阿瓦隆的雾,分离型脑起搏器,伶仃谣歌词,迷羊蔷薇王子,搞定岳父大人qvod,橘梨纱star-467,四叶草赤沙印记粤语,诛仙月宫祝福,前座后座,洪俊扬mp3,虐阴小说,异界炮狂,花都九妃,守卫剑阁1.16神器版,苹果4s6.0.1完美越,灵魂触发者金手指,云南民族大学考研论坛,黄昏操,江祖平洪小玲,heliocare,澍青医学院分数线

  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节。作为城西人居典范的中铁二局西郡英华业主和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将在11月30日(本周日)举办“0元抢拍家电”的活动,广邀朋友们前来参与。

  0元抢家电人气火爆

  0元拍再度 名牌家电一拍到底

  西郡英华不仅是好房建造者,更是福利发放师。每一周在西郡英华的售楼部都会举办活动为前来到访的客户送福利。“0元抢拍家电”活动在上周星期天第一次举行,受到了广大到访客户和业主的强烈反应,现场气氛非常火热,许多朋友都在现场拍到了自己想要的物品,更有许多朋友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反复询问主持人,这样好的活动还有没有,下次还要参与!于是西郡英华决定加场,本周日“0元抢拍家电”再度!

  业主在园区内的湖边晒太阳

  城西好房西郡英华 住在这就是不一样

  西郡英华作为世界500强打造的城西品质大盘,目前已经开售3期,期期销售火爆。良好的生活配套以及园林,让西郡英华成为当之无愧的成都城西的低密、绿化生态盘,考究的建筑风格、独到的园艺景观让西郡英华成为业主们的乐园。每个晴朗的天气,都能看到年轻人在草坪上玩闹,老人在湖边晒太阳,小孩和宠物在园内奔跑欢笑。

  3期正在火热认购中

  好生活好配套 西郡英华3期火热销售中

  本身优质的设计是一个评价好房的标准之一,良好的配套才是一个好房的核心所在。教育上,西郡英华周边覆盖从幼至高的全龄学校,省级示范幼儿园开在小区内,周边更有西华大学等名校。生活上,夜市步行5分钟即到,更有1958广场在附近,不必愁。目前,西郡英华3期正在火热销售中,64-87的舒居套二、套三值得下手选购,首付3万即可享受。

  不仅如此,西郡英华同时还有低密洋房和别墅热卖,注重品质的你,想要获得更好生活居住的您,可以选择一试。

  购房咨询: 转 635067

  “西郡英华0元抢拍家电”

  活动时间:11月30日(本周日)

  活动地点:西郡英华售楼部(郫县镇港通北一567号)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9日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回复“抢拍+姓名+电话”报名;

  现场报名:活动期间,直接至西郡英华售楼部报名领取抢购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