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年轻一族”成为迷你小家电追捧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6 3:58:54 人气:
枭中雄柳残阳,风羽传奇,吴启华石洋子离婚,97ai蜜桃图片区,邪魅毒医御七夫,iphone定时开机,冷皇的废后有声小说,向火乞儿,丨23网址之家,xiao77论坛最新,kxsqw.com,sdmt-053,功夫英雄什么职业好,阿瓦隆的雾,分离型脑起搏器,伶仃谣歌词,迷羊蔷薇王子,搞定岳父大人qvod,橘梨纱star-467,四叶草赤沙印记粤语,诛仙月宫祝福,前座后座,洪俊扬mp3,虐阴小说,异界炮狂,花都九妃,守卫剑阁1.16神器版,苹果4s6.0.1完美越,灵魂触发者金手指,云南民族大学考研论坛,黄昏操,江祖平洪小玲,heliocare,澍青医学院分数线

  近日,记者在家电卖场走访中发现,USB接口风扇、便携式风扇、迷你小太阳取暖器等一系列迷你小家电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销量随之攀高,尤其是年轻一族更成为迷你小家电的追捧者。

  采访中记者发现,虽然这些小家电有着可爱的外表,但也有部分产品质量安全难以保障,有年轻市民向记者表示,虽然知道有些迷你小家电产品质量难保障,但还是比较倾向于选购这种便宜方便的产品。

  市场:迷你小家电渐受青睐

  近日,记者在市民程先生不足70平方米的小户型房屋里,发现有很多的家电都比平常的类型要小。而在随后的了解中得知,这些实用、简约、轻巧的迷你型小家电深受程先生喜爱。

  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的程先生,由于工作关系,他每天都需要穿白衬衣,可洗衬衣太麻烦。为此,他特别购买了一款迷你洗衣机。“有了这台小洗衣机专门洗衬衣,真是方便多了。”他说。此外,因为受住房面积,他家中购置的大部分家电均为迷你型小家电。

  在市区一家家电卖场,记者看到有一些消费者在询问迷你洗衣机的价格及功能,销售员柳女士告诉记者,这款迷你洗衣机深受不少年轻人和一些单身人士的热捧,“价格比较便宜,样子也很小巧,洗一些小件衣服还是比较方便的”,柳女士介绍说。

  “现在的迷你型家电卖得比较好,主要是这些小型家电相比那些大型号的小巧实用、价格实惠,特别受到上班族、单身族的欢迎。”一家专门经营迷你小家电的网店店主王先生告诉记者。王先生介绍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现在已有不少家庭开始追求精致生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迷你小家电,而且这些小型家电的外观也越来越精致美观,摆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也显得分外时尚,“种类繁多的迷你型家电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随后记者在某大型购物网站搜索迷你小家电等产品,如迷你冰箱、洗衣机、迷你小太阳取暖器,发现一些销量高的店铺一天就能售出十几件甚至几十件相关产品,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购买的消费者多以年轻白领为主。

  消费者:注重小家电的实用性

  在采访中,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小家电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携带、使用方便”等因素成为小家电热销的重要原因。选购小家电产品时,年轻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外观和价格,对他们来说,时尚生活更具力,而且,时尚的外观能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一位家电卖场销售员告诉记者,小家电单个产品的价格往往不是太高,消费者不是特别,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产品的设计是否能体现自己居室的品位、清洁方式是否简便、收藏起来会不会占太多地方等。

  上班族小高告诉记者,在夏天的时候办公室比较闷热,买个电风扇太大也不实用,于是他决定买个迷你电风扇,“这款电风扇很小,而且插在电脑的USB接口上就能工作,风量自己用足够了,携带也方便,不占地方,很实用的”,小高介绍说。

  业内:最好到正规商家购买

  对迷你家电的走俏,业内人士认为,迷你小家电热销趋势体现了消费者对家电新品和精致生活的关注与追求。但同时,消费者在购买此类产品时一定要谨慎小心,有些不合格家电产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容易发生故障,一旦出现短、漏电等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在购买迷你小家电产品时不能盲目追求价格低廉和外观的好看,安全问题应该是选购任何家电产品的最重要因素。所以要想购买此类小家电,最好到正规商场购买,并保留好,在网上购买时消费者要选择一些信誉高、大品牌的电商进行购买,切勿便宜,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DF077)

  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