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2019夏季京东家电专卖店招商会常德站结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9-8 1:30:41 人气:

  袁惟仁是谁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之一,不断进步创新,积极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科技和服务为核心,推进集团发展。强大的集团实力与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其吸引加盟商的重要原因。在电商品牌竞争日益增大的今天,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企业文化,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世界经济强林之中,永葆活力!

  8月23日下午,以创新引领,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京东家电专卖店招商会常德站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京东集团主办,联手美菱、长虹、美的、海尔、安吉尔等多家知名家电品牌商,带来一场创新和认知的新体验,通过互联网+门店的形式,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引领一场新的创业浪潮,为百余位意向合作商家进行了开店全方位指导和政策支持,现场气氛热烈,签约火爆。

  会议上,京东家电事业部专卖店项目部华中大区经理王甲奎先生了京东家电渠道下沉战略及家电行业趋势。2019年京东家电专卖将继续将招商重心仍集中到46线城市及各个县镇区域,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一个专业的、优质的家电购买。

  京东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之一,其主要经营物流、金融、科技三大业务。京东家电专卖店是京东家电渠道下沉战略最重要的一环,着重发展46线城市的家电专卖店,建立县镇销售市场,彻底解决农村用户家电购买问题,为其提供良好优质的消费体验。

  京东以时效极快的京东物流为依托,能够达到送货次日达的效果,另外京东帮送装一体,打通了商家至顾客的最后一公里距离,彻底解决农村用户家电购买送货难、价格高、安装慢等问题,让各个加盟商永无后顾之忧。

  京东的招商政策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据京东家电事业部专卖店项目部湖南省区经理潘深茂先生介绍,京东家电专卖店的经营模式是以县、镇为单位,一个区域设立一家专卖店,进行独家授权,加盟商无需负责仓储、配送、安装等环节,只需进行零售,这大大减轻了商家的压力,使其以不压货、不占压资金,以销代进的轻模式运营。那么,开一个京东家电专卖店究竟需要哪些条件?

  1. 营业资质:具备的资质证明及证照(营业执照、对公账户、法人身份证及个人征信报告),营业执照的范围经营范围需具有家电字样,能够开具专用或普通;

  4. 硬件设施:具备办公场地,电脑、打印机、通讯工具、网络等办公设施,具有无线. 素质要求:认同京东企业文化及家电专卖店发展模式,无不良从业记录。

  授牌与颁另外,会议还邀请了优秀店主进行合作经营经验分享,让现场意向合作商对京东家电专卖店有一个清晰而完成的认知,从其前期准备到中期运营及后期的盈利情况有完整的了解。现场还进行了授牌和颁仪式,可以看出京东家电专卖店招商政策都非常吸引人,充分考虑到了合作商各种需求,为广大的加盟者提供了最优惠的条件来保障项目的落地。除了好的政策,还要配有好的产品,各大品牌商代表相继分享了厂家优惠。据了解,在招商会接近尾声时就已有近百家合作商进行现场签约,多家合作商积极咨询、洽淡合作细节。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之一,不断进步创新,积极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科技和服务为核心,推进集团发展。强大的集团实力与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其吸引加盟商的重要原因。在电商品牌竞争日益增大的今天,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企业文化,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世界经济强林之中,永葆活力!

  财成国际

关键词:京东生活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