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大咖齐聚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 共谋零售新未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18:07:52 人气:

  助力家电零售行业创新与发展,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正阳深思文化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于10月24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零售是一个热门话题,在新零售出现之前,中国零售业已经历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的四次变革,而新零售则带来了线上融合线年多的发展,零售业态的赋能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新零售下半场,越来越多的零售从业者表示希望听到来自专业机构的权威声音。在此背景下,2019年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应运而生。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汇集了众多大咖,既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原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和君集团合伙人、和君零售研究中心主任丁昀,今日头条营销全国负责人、巨量引擎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玉东等重量级嘉宾探讨未来家电零售业态的发展趋势,也有家电企业高管、新零售转型代表等行业精英探讨新零售各细分业态的转型痛点与创新实践

  中国家电零售正在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如何拥抱这些变化,不被时代所淘汰?家电企业针对家电新零售不同层面的具体机会在哪里?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给你答案。梦见大海涨潮

  

关键词:家电零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