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全国首家人工智能AI家电卖场在市欧亚综合体开业5G网络覆盖 新业态带来消费新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17:48:03 人气:

  7月5日,全国首家人工智能AI家电卖场在市欧亚综合体开业。海尔、西门子、松下、美的、夏普、三星、索尼、LG、格力、方太、博世、海信、创维等近百个知名电器品牌,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烟机、灶具等十余个品类,千余种家电全方位入驻卖场,与传统家电卖场不同的是,5G网络已经铺进了商场,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亲自体验家电产品的特点、功能和使用技巧等,商场将体验性、科技性、创新性、互动性、娱乐性融为一体,消费者置身在卖场设置的5大体验区里,尽情享受时尚元素与智慧零售概念的完美结合。

  智慧零售概念提出以来,市欧亚综合体以“极物”来满足用户更好的生活体验成为其打造“零售新”的核心。极致选品、极致设计、极致性价比,他们通过极致的供应链及选品作为基石,结合复合式的场景体验、配套品质化的服务保障,带给用户更加智能化、品质化的购物和生活体验。

  科技性是AI家电卖场最突出的特色,体验互联,每一台智能家电都能与手机联网。打个比方说,炎炎夏日,你在下班到家的瞬间想要享受到满屋的清凉,那么你可以提前半个小时,通过手机联网控制空调;如果你将脏衣服放进全自动洗衣机,你可以通过手机联网控制,让洗衣机在合适的时间里自动,如此不一而足。

  走进市欧亚综合体5楼近2万多平米的卖场,你首先感受到的便是卖场在创新性上下了大力气,在未来水世界、迷你充电站、次元空间站、全民食验室、时光电影院等5大主题区是AI家电卖场最吸引人的地方。这里一改你先前见过的五花八门的装修设计风格,无论国内品牌还是国际品牌,统统一个装修风格,在每个功能区里都设计了一些装饰品,让消费者在这里充分享受创新性、科技性、体验性、互动性以及娱乐性。AI家电卖场在装修装饰上进行了超前设计和体现,尽情展现了智能家电的时代感和创新感。

  想买冰箱、洗衣机,去未来水世界;想买小家电和空调,就去迷你充电站;买手机等数码产品,就去次元空间站;家庭装修少不了电视机,快去时光电影院里淘一台心仪的电视机;生活离不开烟机、灶具、热水器,全民食验室里厨房用品一应俱全……

  对于很多中老年消费者,智能家电虽好,可是如何使用却成问题。在这里的家电卖场,营业员可以现场演示智能家电与手机联网,实时远程操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专门为中老年消费者在卖场内开设了智能体验大课堂,这就是他们的体验性。

  据欧亚商都总经理李新志介绍,为了让消费者体验的网速更满意,他们投入了巨资,铺设了5G网络。每个品牌的柜台内部都设置了体验区。只要你拥有5G手机,秒秒钟感受物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欧亚综合体人工智能AI家电卖场的设计风格将成为来市游客的新网红打卡地,吸引游客前来购物拍照留念。

  科技性是AI家电卖场的亮点,体现在次元空间站里。这里的数码类产品,宇航员模型、外星人模型随着灯光的变换,让你如梦如幻,仿佛置身于未来空间站,科技感和魔幻感得到了十足的展现。

  市欧亚综合体智能AI家电卖场开业当天,人气火爆,销售再创新高。新的业态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给企业带来了高效益,成为我市乃至东北三省新兴业态的引领者。谭维维整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