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元旦渐近 家电卖场开打促销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23 19:31:55 人气:

  “双门冰箱1599元”、“购满1888元赠电炖锅”……日前,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元旦将至,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悄然开始。抢夺市场先机,家电卖场纷纷打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

  “快要过年了,打算添置一些新的电器。”在梅园附近的一家家电卖场选购冰箱、彩电等家电的王大妈说,“趁元旦这一波优惠,该出手时就出手。”记者看到,虽然元旦未到,但各大家电卖场的促销战已经开打,从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记者注意到,虽然年底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的顾客居多,但小家电也颇受消费者欢迎。“家里的电饭煲用了好几年了,款式旧、容量小、功能落后,使用也不方便。快过年了,在外工作的子女都要回来,所以买一台智能电饭煲回去,做饭更轻松更方便。”一位前来选购家电的女士表示。

  有业内人士表示,年末是商家和厂家冲击销量、清理库存。晚报记者 钱碧云

  主管:莆田市委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莆阳343号 邮编:351100 福建省新闻委举报电话rixifu

  

关键词:家电卖场图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