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韩国小电器中小制造企业通过足部角质器大获成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4 10:16:07 人气:

  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不知道,足部角质严重的人可能会遭受说不出来的痛苦。足部严重龟裂出血,走时疼痛难忍,还会不得已粘上创可贴。针对这样的人,市面上也出现了电动、液体、金属、足膜等多种形态的足部角质清除器。

  最近,中小企业LNTTECH开发的足部角质去除器备受关注。该公司去年5月开发出足部角质去除器“Bebe foot glass”,到目前为止共销售了约10万个。该产品的特点是利用半导体切割技术加工的玻璃而制成。在各种网络购物中心正在获得“新世界”的称号、“与其他产品不同的竞争力”等好评。从去年11月开始在naver关键词搜索排行榜中占据首位,并于去年12月入选一家中央日报评选的“年度优秀品牌大”(美容器械类)。不仅在网上,且在家庭购物及CJ的oliveyoung、ralavla、lohbs等全国1500个卖场销售。

  制造这种足部角质去除器的LNTTECH公司实际上是生活家电制造企业。LNTTECH的代表这样解释了生活小型家电企业制造足部脚角质去除器的契机。“我的脚角质很严重。“虽然使用了市面上的各种产品,但由于对效果不太满意,所以亲自制作了这个角质去除器。实际上,公司的座右铭就是要做我想用的东西。”

  用剃须刀除角质,而且市场上的其他产品也全部用过,但角质并未完全消失,而且也不太卫生。”他在午餐时间和职员们交谈时,说出了这样的苦恼。“除了我,还有很多职员在足部角质上花费心思。最近有关美容的韩国产品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我觉得自己动手做足部去角质的事业也很不错。”

  “开发共花费了6个月左右的时间。首先分析了市场上角质去除器的优缺点。“消费者最担心的是卫生问题。我认为,为了卫生,最好制作玻璃材质的产品。在市场调查的过程中认识了玻璃做的磨甲产品。玻璃上有凹凸不平的突起,在将指甲打磨后,指甲会很光亮。他认为,利用该技术也可以去除足部角质。从那时开始,他就致力于寻找最佳的产品突起摩擦点。在开发产品期间,不仅是我,职员们的脚后跟也没有剩下。最后一致认为钩状突起的最适合去除角质,并申请了专利。”

  “要想在申请专利的玻璃上制造出凸起的形状,用普通玻璃加工是不可能的。因为要想制造出以微米为单位的玻璃模式,必须采用半导体图案技术。为了制造产品,他走遍了数十家韩国玻璃企业,但多次听到“由于图案细微,难以加工”的话。结果,成功地找出了半导体相关的PCB四川挖出50米大蟒蛇(印刷电板)及胶卷企业,并在玻璃上也成功地设置了细微图案。目前,要想制造Bebe foot glass足部角质去除器,需要经过拥有国内专门玻璃加工工厂、半导体技术的工厂等多个工程。由于产品需要高技术,因此目前中国的山寨企业还跟不上。”

  “因为是我想要的产品,所以我有自信。却没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以naver搜索词点击率为准,连续3个月占据首位。从正式开始销售的11月开始,每月销售1万个。去年11月参加了COSMOPROF亚太区美容展会,受到了海外客户的好评。著名的足部管理用品企业TITANIA的技术开发负责人也来到了我们的展位。”

  “今后将继续扩大与皮肤相关的美容产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电动足部角质去除器。与此同时,消除中间流通的差额,推出很多消费者能够接受,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对实际生活有用的产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