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朗坤智慧获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近亿元投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7 18:12:20 人气:

  本轮投资方中网投表示,工业互联网迎来引领时代发展的机遇,朗坤智慧具备良好的技术驱动创新能力和发展自主品牌的决心,率先打造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希望朗坤智慧凭借良好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特色化产品,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朗坤智慧成立于1999年,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大型央企集团管控的投建营一体化平台。截至2019年底,朗坤智慧累计服务国内外超过1500家大型企业,覆盖五大发口述小姑两瓣湿乎乎电集团及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业务延伸到十多个一带一沿线国家和地区,打造了多个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试点示范、新模式的标杆项目,智慧电厂、时序数据库、工业数据智能平台、工业PaaS平台等多项产品已经成功替代了进口软件,填补了国内空白,保障了信息安全,实现了核心技术的自主受控。

  

关键词:中国业界资讯